今晚也好饿_

♥永远爱路飞大宝贝♥
😘流花绝赞热恋中😘

标题是什么玩意,可以吃吗?

“呐,赤羽,”浅野学秀捧着一个盒子走向赤羽业,“会长大人有事?”赤羽业放下手中的游戏机,“唉~这是什么?草莓牛奶吗?”说到喜欢的东西,赤羽业的眼睛不由开始发亮。

“。。。你玩游戏玩得智商变低了吗?这明显是个礼盒好吗。”浅野学秀有些哭笑不得的放下盒子。

“唉~第二名有什么资格说我智商低~”赤羽业说着伸手打开盒子。

浅野学秀,“。。。”

“啧啧,没想到会长大人竟然是个变态~”赤羽业指着盒子里的女仆装鄙视道。

“。。。赤羽业,这是给你准备的。”浅野学秀坐到赤羽业身边,揉了揉赤羽业的赤发,“哈?!什么叫为我准备的?!我可没有穿女仆装的怪癖!”赤羽业拍开浅野学秀的手。

“这是任务。”

“又是那只章鱼怪出的主意?!无论如何我都不要穿,,就这样,我先走了,加纳~”赤羽业站起身向门口走去。

“哦,忘了告诉你,那只章鱼说,如果你不完成这次任务,以后就别想再喝草莓牛奶。”浅野学秀满脸笑容的看着赤羽业,“我很期待啊,业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十分钟后

赤羽业穿上女仆装,俊秀的脸上出现了淡淡的红晕,平时插在兜里的手,因为没有裤兜的缘故,攥着两边的裙摆。

浅野学秀先是一愣,,然后迅速拿出手机,五连拍。

“这么可爱的业,我收下了。”浅野学秀淡定的收回手机,“啊,忘了告诉你,任务是一个星期后的,而且可以是穿厨师服之类的。”

“。。。学秀,”赤羽业脸上的红晕渐渐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脸恶魔笑,“浅野学秀你过来,我保证不打死你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然而这是一个老梗了,只是觉得很萌就又翻出来写ww


评论(1)

热度(31)